香格里拉市:部门联动重拳“禁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6-14 12:26:26









香格里拉网讯 6月13日上午,香格里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环综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拳整治“白色污染”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近期“禁白”工作。当天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综办组成的执法小组到香格里拉市城区农贸市场开展“禁白”执法行动,对市场内个体商户进行“禁白”知识宣传教育,现场没收库存塑料袋,与商户签订了禁止使用塑料袋保证书,要求广大商户全面停止继续销售、提供、使用塑料袋。

为提高市民和商家的"禁白"意识,当天执法人员还在城区人流量较多的向阳市场和坛城广场开展“禁白”宣传,向市民免费发放印有“禁白”宣传口号的环保无纺布袋2000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份,让市民、商家知晓开展“禁白”工作的重要性和法律依据。

执法部门呼吁: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禁白”这场战役中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白色污染,齐心携手,让香格里拉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监督举报电话:0887—8236010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