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维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15:08: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余丽芹)“快看,机器人翻跟斗了……”“双手紧握十秒,可以测试自己每分钟心跳的次数……”6月27日,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迪庆——维西站巡展活动在维西二中体育馆拉开帷幕,巡展内容包括小球旅行记、汽车生活、数字魅力、运动旋律、电磁探秘、数字生活、声光体验、健康生活、3D打印、机器人、科普影院等,吸引维西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二中师生700余人前来参观和体验。

    据悉,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魅力 探索科学奥秘”为主题,巡展活动将持续到7月27日,为期1个月,免费对市民开放。

    巡展活动以广覆盖、系列化、可持续为基本目标,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各类重点人群、尤其是广大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提升,助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进一步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激发公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掀起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热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