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各地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0:57

香格里拉网讯 7月1日,我州各级各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州直机关工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州直机关工委、州总工会组织15个党群口机关单位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联合工会活动,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上午,党员们在州直机关工委会议室聆听忠诚教育专题党课。下午,在州民族体育中心开展了丰富的工会活动,在趣味袋鼠跳接力、运球上篮接力、篮球友谊赛等项目中,党员干部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展现出新时期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工作态度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记者 黄晓丽)


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上午,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佛学院第三届讲经交流会的全州和丽江市部分寺院代表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同僧人、学员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上午8时5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佛学院学员鲁茸西洛说:“五星红旗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集中体现,参加升国旗仪式,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爱教意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宗教界人士的生活学习条件不断提升,今天是建党节,我们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7月1日,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共12册,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年轻干部要在担当作为中成长》等篇目,开展以“拼搏奋进,逐梦扬威,献礼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运动会,组织全院法官干警观看法治教育专题片《特别追踪》,激励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记者 王靖萍 通讯员 赵静)


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教育活动庆“七一”

7月1日,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到高山植物园观赏学习、听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坚定广大林业人的理想信念,引导他们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作风建设,树立良好职业形象,以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增强凝聚力。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范文雯 ) 


七一:70余名党员“集体亮相”红军长征博物馆

6月30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组织70余名党员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探寻革命先辈足迹,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增强了官兵们对党员身份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促使官兵们不断自我修炼、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争做一名合格的“四有”革命军人。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徐嘉赫)


州工商联党员接受红色洗礼

7月1日下午,州工商联在香格里拉市举行“不忘创业初心 接手改革伟业”主体党建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辩论赛,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庆祝建党98周年。

期间,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应邀为广大党员上了一节题为“以初心和使命引领迪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党课。此外,州工商联还组织了“迎‘七一’促民营经济发展辩论赛”,选手们分别就“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党员企业主担任书记好还是不担任书记好?”“有学历没经验和无学历有经验者谁该进你的企业?”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实习记者 何帝龙)


七一”颂党恩--州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7月1日,州文化系统到香格里拉特殊学校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期间,举行升旗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该校捐赠图书。此外,文艺还工作者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弦子声声感党恩》《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节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该校师生表演的手语歌曲、诗歌和舞蹈《感恩的心》《寻湖隐居》《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明天的期待。  (实习记者 何帝龙)


州森林公安局学习先进庆“七一”

7月1日,州森林公安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云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云岭楷模斯那定珠先进事迹。

期间,斯那定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巴拉格宗发展历程和自生经历。党员干警表示,将积极向斯那定珠学习,感党恩、跟党走,为民服务解难题,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


维西县各级各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7月1日,维西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县委宣传部、县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到挂钩点拉波洛村和塔城村开展庆“七一”联谊系列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塔城镇开展表彰先进、讲党课、送温暖等活动。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记者 张燕 余丽芹) 


香格里拉市委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日前,香格里拉市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庆祝“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在市委办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话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7月份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交流发言。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市委办党支部换届选举。(记者 和泰君)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