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7-03 15:01:11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7月2日上午,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安排部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全省深入推进“旅游革命”暨“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州扶贫办《关于请求批准对审计发现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整改解决方案》的请示、州发展改革委《关于请求调整2016年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项目》的请示、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对迪庆州高原湖泊保护与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请示、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州建筑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的请示、州公安局《关于请求批准召开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我州项目建设任务繁重,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具体行动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高度重视“一部手机游云南”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形成推进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汇报争取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

副州长徐鹏声、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李迎宾、林志波、哈玉峰,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