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程志开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7-15 15:51:23

贾建生出席成立大会

7月15日,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等13个机构共同发起的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在香格里拉市成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保护司巡视员贾建生,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斌,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的成立旨在建立“保护优先、持续利用、公众参与、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动滇金丝猴保护工作,实现全域种群健康增长,使滇金丝猴成为中国旗舰物种保护的典范,推进滇金丝猴保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期间,向保护网络专家颁发了聘书,滇金丝猴保护专家讲述寻找滇金丝猴的故事,讨论滇金丝猴保护现状、展望未来,介绍了部分保护项目情况,公布 “滇金丝猴3000+小额赠款”资助名单,举行轮值主席授旗仪式等。

参会人员在签名墙签名。

嘉宾讲述滇金丝猴保护故事。

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成员授牌仪式。

轮值主席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