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学子和爽被清华大学录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7-17 15:33:2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吴姗蕙)7月15晚,迪庆理科高考生和爽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消息传来,大家纷纷为和爽三年不懈追梦的毅力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同时,也对我州的教育充满信心。

“考清华大学是我多年的梦想,虽然之前就知道被录取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刚刚查到录取消息的时候,我依然很激动。”和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很幸运能被清华大学录取,也很庆幸当初选择了州民高的直播班。”“我要站在清华大学的平台上,努力学习,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争取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爽说:“我想用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诉大家,我们迪庆的教育真的不错,大家不要因为在迪庆上学而感到自卑,学习离不开老师的指导,更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所以大家要树立目标,敢于追梦,不懈奋斗,终有一日,心仪的大学之门会为你们敞开。”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