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迪庆石油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7-29 12:09:53

图为嘉宾参与石油产品实验小课堂。(何帝龙 摄)

香格里拉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加油机原理。(何帝龙 摄)

嘉宾在智慧小课堂上答题。(何帝龙 摄)

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卸油区设备。(何帝龙 摄)

近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迪庆石油分公司举办以“智慧能源·至美生活”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媒体等公众代表走进香格里拉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近距离参观了解中国石化中国石化销售油品的质量保障工作、便捷贴心的服务、多功能和多样化的产品服务。

“请听题:请问目前我国最深的钻井达到多少米呢?”“8418米!”一位参与活动的嘉宾高高举起手,快速准确地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活动通过智慧小课堂、参观加油站等环节展开,让公众深入了解了油品生产销售以及加油站服务功能多元化发展现状,同时也展示了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何帝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