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多项比赛展开 云南代表团收获3金2银3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12:37:10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开幕,但多项比赛已于8月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提前展开,云南代表团在山地自行车体校组越野赛、中国式摔跤俱乐部组和铁人三项体校乙组等项比赛中收获3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

    本届青运会,云南代表团以昆明市体育学校组队参加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体校组比赛。在男子甲组比赛中,云南选手袁金伟在最后半圈甩掉紧紧跟随的其他选手,夺得冠军;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滇将伍志帆、梁正兰以较大优势一直领先,最终伍志帆夺得冠军,梁正兰获得亚军。在男子乙组赛中,我省选手段顺繁夺得冠军,李洋洋在最后一圈冲刺时因赛道湿滑而摔倒,导致左肩脱臼,但他仍坚持完赛,并获得第3名。女子乙组越野赛,我省的丁卓获得第3名。


    在当日举行的中国式摔跤俱乐部组82公斤级比赛中,云南选手坦格斯夺得银牌;在铁人三项体校乙组女子短距离组比赛中,我省的伊曼丹纳获得铜牌。(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