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篮球争霸赛和中美男篮友谊赛在香格里拉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1:12

这个周末,两场篮球赛在我州火热开赛,参赛队员们以球会友、赛出风格、秀出精彩,场下观众时刻关注球场动态,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大众篮球争霸赛迪庆主场胜楚雄

8月10日下午,2019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篮球争霸赛暨云南省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迪庆男子篮球队在首场对阵楚雄男子篮球队的比赛中以91:88的比分获胜。

据悉,2019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篮球争霸赛暨云南省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由云南省体育局和迪庆州人民政府主办,迪庆州教育体育局承办。此次比赛总计13场次,其中香格里拉主场6场,客场7场。

后续比赛安排如下,迪庆主场比赛:

第二场迪庆男子篮球队—大理男子篮球队,8月17日(星期六)18:00—19:30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第三场迪庆男子篮球队—丽江男子篮球队,9月14日(星期六)14:30:——16:30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第四场(半决赛)迪庆男子篮球队—云南西部赛区B区出线队,9月28日(星期六)14:30:——16:30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第五场(半决赛)迪庆男子篮球队—云南西部赛区B区出线队,开赛时间为10月12日(星期六)14:30:——16:30,比赛地点抽签决定;

第六场(总决赛)迪庆男子篮球队—云南东部赛区冠军,10月26日(星期六)14:30:——16:30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藏鼎公馆杯”中美男篮友谊赛开赛

8月11日下午,2019年“藏鼎公馆杯”中美男子篮球友谊赛在迪庆州民族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美国大学生鹰篮球队和迪庆州篮球队为香格里拉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高规格的篮球视觉盛宴。最终美国大学生鹰篮球队以103:69的比分获得胜利。

据悉,美国鹰篮球队是一支以体验国际篮球氛围,在世界各地促进推动篮球运动发展为目的大学生篮球队。球队每年在全美各高校之间选拔并组织优秀队员访问世界各地,所有球员均效力于NCAA,即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各个级别球队,其中大部分球员参加的是大学生联赛中的顶级联赛。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