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14:52:58

    

普达措景区游人如织。

普达措景区游人如织。

迪庆机场迎来航空运输高峰期。

迪庆机场迎来航空运输高峰期。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李晓翠)近日,普达措国家公园的停车场停满了汽车,景区内游人如织,栈道上的人摩肩接踵。据悉,今年7月,普达措国家公园日均接待上万名游客,当月共收入2180万元,比上月增收约782万元。

    与此同时,迪庆机场也迎来航空运输高峰期。据机场负责人介绍,8月以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462架次,旅客吞吐量45239人次。

    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进出港旅客以商旅和外出就读的学生居多,为了确保广大旅客出行顺畅,香格里拉机场提前做好在客流高峰时段,适时增开值机柜台,并开通无行李值机柜台和自助值机设备,适时增开安检通道,避免旅客长时间排队等候安全检查现象;在航班高峰时段由服务人员引导协助旅客办理出港手续,并指引旅客及时通过安检通道到达登机口,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的服务举措有效保障了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地进出机场,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