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视察全州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8-25 16:52: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8月19日至23日,由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带队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视察组到德钦县、维西县和香格里拉市视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尼西黑陶产地、巴拉格宗大峡谷、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德钦县银制品厂、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塔城滇金丝猴国家公园、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霞给印经院、圣地旅行社等地(单位),通过现场参观、听介绍、看展板等形式,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全面了解全州文化、旅游资源分布、挖掘、开发、利用和保护,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期间,视察组分别与三县(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县(市)文化旅游产业总体发展情况汇报,并为三县(市)文化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州政协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重点视察”座谈会,总结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绩,分析研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今后文旅产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永春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汇集智慧,围绕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中反馈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州委、州人民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以及州政协常委、州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州政府政策研究室、州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