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齐建新率队到省发改委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11:33:0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8月26日上午,州委书记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到省发改委对接汇报工作。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副主任丁兴忠、周民欣参加汇报会。

会上,顾琨、齐建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迪庆特殊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请求省发改委持续帮扶,对迪庆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对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四个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等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 

杨洪波要求,为确保迪庆州“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迪庆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切实做好项目筛选等前期工作,着力解决好我基础设施项目、社会民生问题、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培育、藏区发展稳定等相关配套项目的规划,做到精准立项、科学立项。

杨洪波表示,省发改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迪庆发展建设,多方面给予迪庆州重点支持,不断推动迪庆建设发展,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同步小康。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