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致酒行捐赠200万元助力维西教育扶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09:40: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靖萍)记者从8月28日举行的华致酒行助力维西教育扶贫捐赠仪式上获悉,华致酒行计划4年内投入200万元,在维西县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助力迪庆学子接受高等教育。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据悉,华致酒行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十多年来,在积极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迪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扶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华致酒行积极响应国家、省、州系列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政策措施,捐赠200万元,计划在4年内以每年50万的标准精准资助50名维西县特殊困难大学生求学,每人每年将获得1万元。






州工商联与华致酒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华致酒行向维西县捐赠200万元助力教育扶贫


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