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迎来省级初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6: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9月7日,迪庆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省级初验暨互观互检启动。省级初验组和省内15个州市相关单位,对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初验组先到维西县,在塔城镇启别村哈达村民小组、县民族小学、康普乡伟宏农特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巴迪乡姑布村和华能澜沧江集团等地,查看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乡镇(村)”“进学校”“进企业”“村企联建”等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维西县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有关要求,以本次初验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推动创建活动全覆盖,确保民族团结成为全县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

云南省民宗委有关领导,我州领导苗有发、陈俊明、郭崇先等参加初验检查。

随后,检查组赴德钦县初验检查。



 德钦县初验检查后,将到香格里拉市进行初验检查。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