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率州级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10:4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率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纳赤塘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向他们及全州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顾琨勉励全州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迪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武等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在纳赤塘小学,顾琨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及党建工作情况。顾琨指出,纳赤塘小学作为乡镇小学,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学校管理各方面工作都很到位,党建工作也有亮点。今后在推进党建中要与教育教学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在立德树人、课堂教学、教书育人等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让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

    顾琨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兴旺、民族的振兴都要依靠教育,而教育的关键是教师。过去一年来,全州广大教师队伍甘为人梯、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我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州级四套班子向全州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顾琨强调,州委、州政府一直关心和重视教育,通过历届党委、政府的努力,目前我州各级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已经很好,下一步关键就是要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州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师德、强技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迪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州委、州政府也将继续加大对教育工作支持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