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二届“美丽家园”花卉·奇石展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9:34

为热烈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宣传迪庆这块山青、水绿、天蓝、石美的旅游胜地,让园林艺术更加融入香格里拉市民的生活中,让奇石、根雕文化丰富香格里拉文化品牌,进一步塑造香格里拉旅游名城的良好形象,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迪庆园艺、花卉和奇石文化的发展成就,为广大爱好园艺、根雕、奇石的朋友搭建一个展示、交流、沟通的文化平台。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云南省观赏石协会、迪庆州总商会决定联合举办迪庆州第二届“美丽家园”花卉·奇石文化展。本次展会将于2019年9月18日10:00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康珠大道中段(阳光假日酒店旁)乐土花鸟市场开展。

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享文化盛宴!

特此公告

 

香格里拉第二届“美丽家园”花卉·奇石展组委会

2019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