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6:2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9月20日,根据州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州委书记顾琨在全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和使命化作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和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抓理论学习、抓调查研究、抓检视反思、抓整改落实等重点环节,确保动作到位。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激发人大干部围绕脱贫攻坚担当作为、围绕民族团结和藏区稳定担当作为、围绕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普鲁华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浦江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五指导组成员、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