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向省政府汇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晓芳 发布时间:2019-09-23 11:40:03

我州向省政府汇报工作

王显刚听取汇报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鲁晓芳)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王显刚听取迪庆州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就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香格里拉旅游东环线资金筹措和普达措国家公园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齐建新请求省政府协调安排省直有关部门,在迪庆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香格里拉旅游东环线资金筹措和普达措国家公园改革工作中给予指导和支持,加快推进迪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云南藏区公路通行条件,助力旅游大发展。

王显刚表示,省政府高度重视云南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进一步加大倾斜支持力度,协调相关厅局级单位推进解决迪庆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其他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要求迪庆州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普达措国家公园改革等工作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州驻昆办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