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西大地“一片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19-09-23 11:47:5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和维西县个体劳动者协会积极号召全县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开展“挂国旗 感党恩 迎国庆”活动。

维西县城顺城南路商户在醒目位置悬挂国旗,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情怀,营造出一片庄重、喜庆的氛围。

好又来便利店业主华倩说:“我从事个体经营10多年,切实享受了国家政策的优惠,如减免税、助业贷款等,对我家生活帮助很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号召,在商铺门口悬挂国旗,借此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从福建来维西做生意的张光灿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店铺门口悬挂国旗,营造了喜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也表达了我们的爱国之情。”

据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动员,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在城区、乡镇和公路沿线共悬挂了12000多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记者 张燕)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