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展览呈现人民政协光辉历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09:08:24

主题展览呈现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时政--人民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近日推出《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两个主题展览。

《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展期为9月17日至10月17日,展出300余件档案实物、近200张照片和4个多媒体视频,很多历史档案为首次公开。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筹建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业,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协为恢复和发展国民经济、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推动各项社会改革、促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将于9月28日开展,展出历史照片900余张、视频20多组、实物近400件,综合运用多种展陈手段,展示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6日 07 版)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