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藏区”暨我州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9-26 09:55:37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9月25日,由省科协、州委宣传部、州科协联合主办的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云南省科协“科普进藏区”暨迪庆州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州文化馆举行。
    云南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张泽军宣布活动启动,迪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致辞。
    活动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科协组织要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为己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让科普走进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要让责任落实为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科协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科普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各级科协组织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在云南藏区脱贫攻坚中的助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着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