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7:11

香格里拉网讯 9月27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走访慰问居住在香格里拉市城区的部分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国庆节即将到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我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慰问。”走进因公殉职党员干部苏贵平家时,顾琨握着家属苏震雷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顾琨说,苏贵平是党培养的好干部,他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这既是全家的光荣,更是全州的骄傲,我们要向他学习。

当天,顾琨还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干部汪建明的家属施冬梅,关切询问了家庭状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顾琨对汪建明一生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汪建明鞠躬尽瘁、兢兢业业,把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他所热爱的事业,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值得全州党员干部学习。顾琨叮嘱家属要注意身体,今后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