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7: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9月30日,我州在香格里拉市城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光荣传统。顾琨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出席公祭活动。

   上午9时,公祭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参祭人员手捧菊花、脱帽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前进的远大志向。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上台阶,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沿着台阶登上纪念碑基座,驻足凝视,深情缅怀。朵朵盛开的鲜花散发着缕缕清香,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

   出席活动的领导整理挽联,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并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州及香格里拉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驻地部队代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烈士家属代表、香格里拉城区群众、学生等参加了公祭活动。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