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地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0: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何帝龙)30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了在州委大院组织的升旗仪式。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为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连日来,全州各地党政机关、企业及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30日早上,州委举行的升旗仪式。



9月30日早上,迪庆州民族中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旗下的演讲”之“我的祖国我奋斗 我为祖国献青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共3300人参加。(李晓翠 摄)


9月30日上午,德钦县霞若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初 摄)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