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移民新村党员群众纷纷为祖国点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1 17:42: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10月1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达拉移民新村党员群众盛装欢聚,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当习近平总书记充满激情的话语传出,端坐在电视机前的党员群众兴奋不已,齐声鼓掌,议论声和欢笑声萦绕在藏家小楼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和骄傲,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祖国点赞。
“在阅兵仪式上,看到军人们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听着他们有力的步伐踏在祖国大地上发出的回响,我深受感动。曾经,老一辈用最简单的装备夺取了自己当家做主的机会,今天,我们有各种新型的现代化装备,有这么强盛的祖国、这么强大的军队,我们老百姓感到安心。”老兵张建泽深有感触的说。
    据介绍,达拉村民小组自2013年因小中甸水库建设实现整体搬迁以来,村容村貌大有改观,人居环境不断美化,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大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强,尤其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让村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