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紧握钢枪 履行使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叶恒君 发布时间:2019-10-01 18:08:2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叶恒君 刘书嘉 彭西 任浩) 10月1日上午,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某支队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至深热爱。

 迎着雪域高原第一缕阳光,护旗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来,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官兵面向国旗庄重肃立、整齐敬礼。此时,在海拔5050米的虫草山、游客如织的古城景点、远离繁华的执勤哨位,都有无数官兵默默握紧手中的钢枪,以坚守岗位履行使命忠诚,向祖国和人民献礼致敬。

“主席好!”“为人民服务!”受阅官兵昂首挺胸、气势如虹,迎接习近平主席的检阅。电视前的官兵们心潮澎湃。上午,某支队除战备执勤外的官兵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看着战友们迈步走过天安门广场、听着习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着祖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共铸强国梦的伟大盛况,官兵们衷心为祖国而感到自豪、为中华民族祝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路上,全体官兵将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坚决维护云南藏区和谐稳定,续写“神炮传人”的担当与荣光。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