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祖国”歌舞专场晚会在香格里拉月光广场开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5 11:44: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10月4日晚,华灯初上,以“祝福您·祖国”为主题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周系列文化活动”歌舞专场晚会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激情开演。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藏民飞骑》《弦子声声》《携手新时代》《感恩情怀》《幸福路上》等节目依次登台,用欢歌劲舞表达迪庆儿女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对家乡的爱恋,舞台上下共叙家国情怀,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正当观众们意犹未尽时,月光广场中央的篝火突然亮起。在身着民族服饰的舞蹈表演队带领下,现场观众纷纷步入舞池,围着火红的篝火共舞狂欢,一时间,整个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虽然来自外地,但当我围着篝火舞蹈时,周围的人都成了最亲的兄弟姐妹,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陕西游客苗启月边舞边说。

       据州艺研所所长达摩鲁卓介绍:“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周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晚,期间,月光广场、四方街广场、民族文化广场、坛城广场将继续组织民族舞蹈展演、服饰展演及民俗体验等演出,让游客充分感受到迪庆多民族、多元文化和谐共融特性,促进香格里拉文化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