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迪庆州调研时强调 学习要往心里走 工作要在实处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10-07 11:10: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10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迪庆藏族自治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学习要往心里走,工作要在实处干,奋力推进云南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王予波深入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入村寨走访贫困群众,到站所慰问值勤人员,进基地调研产业扶贫,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指导开展主题教育。他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让历史见证了中国奇迹。要用70年的沧桑巨变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鼓舞人民、凝聚人民,激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对领袖的热爱。



王予波强调,要抓实主题教育,态度要十分认真,学习要十分深入,举措要十分扎实,领导要十分有力,以主题教育促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实现维西县脱贫摘帽和整州脱贫。要抓实民族宗教工作,一以贯之加强思想引领和依法治理,确保社会持续稳定。要从努力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高度,谋划推进滇西生态文明建设。要抓实基层党建,健全组织体系,更好发挥政治功能。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等我州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