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刊云南党建创新探索主题采访团到我州采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10-17 14:35: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 10月14至15日,全国地方党刊领导、采编骨干全媒体培训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党建创新探索主题采访活动深入迪庆州进行“党建创新探索”深度采访。

    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辽宁报刊传媒集团、《当代江西》杂志社、宁夏《共产党人》杂志社、《今日新疆》杂志社、《当代兵团》杂志社、《新西藏》杂志社等多家党刊社10余名领导和编辑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先后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红坡村浪茸支部、尼史村党总支,松赞林寺景区管理局党支部,五境乡泽通村党总支,金江镇车轴村党总支等,深入一线实地走访调研党建促产业发展、促脱贫攻坚、促民族团结等情况,并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新媒体平台,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全面深入地对迪庆藏区党建工作各方面的亮点、经验做法进行深度挖掘和宣传报道。

    采访中,迪庆藏区党建工作的亮点让采访组成员们称赞有加,《当代兵团》杂志社编辑邱海强说:“迪庆通过保护生态、发展旅游产业与解决当地农牧民贫困问题相结合,探索出一条独特的基层党建创新脱贫之路。在发展过程中,深刻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论,值得我们学习。” 宁夏《共产党人》杂志社记者申进香说:“通过两天的采访,我发现迪庆各个村民小组的村党支部书记通过带头实践,做到了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增收致富。迪庆的基层党建工作充满亮点,做到了党建工作深入群众,深入生活。”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