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集团到我州考察,为迪庆旅游扶贫出谋划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3:03

万敏带队 顾琨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敏率队到我州考察旅游扶贫项目。并于17日下午,在哈达村召开了双方会谈暨旅游产业扶贫座谈会。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万敏一行先后考察了香格里拉市拟建的建塘锅庄扶贫项目、香格里拉市第三中学希望之星电教室扶贫教育项目、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堆郭军华尼西土陶作坊,德钦县三江并流”“梅里雪山扶贫项目,维西县塔城镇其宗村四鸣精舍、农古顶产业扶贫旅游产品以及哈达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等。




1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万敏指出,迪庆不仅拥有世界级的自然风光,还有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应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最大限度挖掘藏文化的内涵,以香格里拉这一世界级品牌为中心,以大香格里拉环线、滇藏线、川藏线为切入点,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旅游扶贫项目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同时要解决好人才匮乏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学习。他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感,积极作为,帮助迪庆把香格里拉这一世界级品牌做大做强。

顾琨对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迪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是迪庆人民的梦想,香格里拉这个旅游品牌要走向世界需要做好整体谋划,需要中旅集团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迪庆将认真按照中旅集团提出的建议,尽快成立领导小组,理清思路,做好规划,理出清单,确定实施方案和工作机制,在中旅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下,争取3年内把迪庆打造成大滇西旅游环线排头兵。

徐鹏声、哈玉峰、李清培、徐光德等我州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