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进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1: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10月22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在州财政局举行第三场专题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化军主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奋斗历程、继续奋斗、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州财政局、迪庆州交通运输公司、迪庆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100多名党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

  迪庆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文洋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按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立足本职,服务好三农、服务好小微企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州财政局预算科副科长陈伊丽说:“通过聆听主题教育宣讲,我深刻认识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