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云南德钦文艺交流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6:50: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何帝龙) 10月22日晚,第二届香格里拉德钦县梅里雪山弦子艺术节——上海嘉定·云南德钦文艺交流晚会在德钦县体育场精彩上演,上海市嘉定区文艺团队、迪庆州歌舞团及德钦县民族文化工作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迪庆州歌舞团带来的舞蹈《弦子声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迪庆演员带来的歌曲《阿几多》《相聚》《白云》《逐梦思源》以及舞蹈《藏民飞骑》《潇洒康巴人》等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其间穿插的嘉定区演员们带来的男声四重唱《流年往事》、舞蹈《金婚》、沪剧经典作品《母子岭》选段“手拿一朵红玫瑰”、相声《十全十美》、歌曲《筑梦嘉定》等节目让观众拍手称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景象。

“上海演员的节目非常新颖,看得很开心。”德钦县升平镇居民桑杰邓主说,“非常感谢对口帮扶德钦县的上海市嘉定区,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德钦县发展日新月异,日子也越来越好。”

参加演出的上海市嘉定区文化馆相声演员李文博说:“我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晚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里的人民很热情,风景也很壮美,我非常喜欢这里,希望德钦人民去上海做客。”

据了解,从2004年对口帮扶德钦县以来,上海市嘉定区先后投入各类帮扶资金19395.5万元,实施项目258个,涉及对口帮扶、挂职培训、教育医疗、产业劳务、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并积极推动“镇乡对接和村村对接”工作,为德钦县经济持续发展、民族团结稳定、民生持续改善注入了强劲动力。



迪庆歌舞团 歌曲《阿几多


上海嘉定南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双人舞《金婚》


上海嘉定徐行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沪剧《母子岭》


迪庆州歌舞团 《藏民飞骑》


德钦县旅游文化投资公司 歌曲《白云》


德钦县民族文化工作队 歌曲《逐梦思源》


上海嘉定区真新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男声四重唱《流年往事》


上海嘉定区文化馆 歌曲《筑梦嘉定》


上海嘉定区文化馆 相声《十全十美》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