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10-28 15:10: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帝龙)10月25日下午,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扫黑办主任扎西顿珠介绍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迪庆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迪庆将按照中央为期3年的总体部署和今年“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问题整改”四个方面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