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武警官兵为团结村儿童送上“冬季大礼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叶恒君、任浩、彭西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9:3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叶恒君、任浩、彭西)11月15日,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官兵为结对共建村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的幼儿园送来取暖器、幼儿园园服和文娱器材等“冬季大礼包”,让师生们倍感温暖。
当天,官兵们现场向小中甸镇团结村幼儿园赠送了衣服、书桌、彩笔、跷跷板等物品,并帮助师生将取暖、娱乐设施安装到位。在暖意融融的教室里,官兵们欣赏了小朋友们制作的各种手工艺品,并询问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给小朋友们讲起了军营小故事,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时,团结村幼儿园师生为官兵们送上了印有“武警扶贫显真情,童心筑梦在乡村”的锦旗,感谢支队官兵长期以来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据介绍,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第二支队自2008年与团结村结为共建单位以来,坚持定期开展扶贫义诊、党团共建、助学兴教等活动,持续发力帮助村民发展经济、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