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达人“迪庆72小时”采风活动助力迪庆冬季旅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9-12-09 14:26: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晓琳) 12月2日至6日,由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共同举办的“迪庆72小时”线下达人采风活动在迪庆拉开序幕。十余位各具特色的旅游达人在72小时的时间里沿着五条徒步路线用脚步丈量迪庆美景,感受原生态自然的魅。

活动中,十余位旅游达人沿着西环线、东环线、尼汝、巴拉格宗、雨崩5条徒步路线,将沿途明净的天空、舒缓的溪流、壮观的雪山……纷纷记录在镜头中。同步产出了近40篇优质旅拍内容,20条旅行微博进行热度宣传。在微博、携程旅拍、携程攻略社区微信等平台重点曝光达人行中的图文、视频内容。此外,携程旅拍迪庆定制目的地页同步上线,3大广告位集中曝光。后续,也将在多家主流媒体上重点推广,并在热门APP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宣传本次“迪庆72小时”活动,将迪庆美景在线上线下各个平台做出全方位的呈现。

此次“迪庆72小时”活动全程聚焦于迪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旅游景观,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的全方位及行前、行中、行后全场景覆盖,有效提升了迪庆旅游的品牌声量,向世界展示迪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迪庆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将迪庆打造成全网爆红的旅游目的地,助力迪庆成为国际高原全域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最美藏区。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