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迪庆宣讲团走进德钦县敦和社区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此里只玛 发布时间:2019-12-10 14:51: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此里只玛)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迪庆州宣讲团到德钦县敦和社区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中,迪庆州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哲学讲师和金保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