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幼儿园欢喜迎新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12-23 10:58:42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鲁茸追玛) 12月19日,迪庆州幼儿园开展以“辞旧岁、迎新年、爱传递、共欢乐”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让孩子们了解更多中国新年的文化习俗,体验中国传统佳节文化和内涵。

当天,学校分组组织孩子们与家长进行了亲子作品展、新年游街活动、家园才艺秀、互送礼物、欢乐年货街、迎新艺术节、“欢欢喜喜迎新年·年货街”义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个个独具中国传统“年味儿”的活动使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一派热热闹闹迎新年的景象。在学校小礼堂,孩子、家长们还精心准备了尽显童真童趣的文艺演出。家长们拍照、摄影、陪孩子逛年货街提前感受了迎新年的热闹,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州幼儿园老师付江宏正穿着小熊人偶服与孩子们互动,她说:“这次组织迎新年活动主要是让孩子们感受传统节日,加深对传统节日的理解,同时让老师、家长和孩子在互动中不断获得成长经验,体验节日活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