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砺血性 练兵促实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1:06:13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作战能力,不断增强实战训练的针对性、专业性和系统性,12月23日,州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冬季大练兵,并邀请武警迪庆支队教官授课。

此次大练兵,分局将重点围绕队列队形、擒拿格斗、盾棍战术、警械武器等警务实战科目组织训练,并开展适当的体能训练。

训练中,参训人员个个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口号响亮,一令一动刚劲有力、一收一合整齐划一,全体民警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圆满完成既定训练科目。

据州公安局机场分局负责人介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分局常态化开展训练工作,建立科学机制,创新训练模式,做到真练兵、练真兵,求实效,不断提升民警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更好地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晓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