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揭牌启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何维龙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9: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维龙) 1月3日上午,迪庆州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举行启用揭牌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上海市瑞金医院北院彭建华副主任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迪庆州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经过改建后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整体设计布局更显人性化,检查科室更为集中,体检流程设置更合理。体检中心设置内科、外科、采血室、五官科、心电图室、B超室、纯音听阈室,可以为群众提供全面、高效的“一站式”健康体检服务。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州健康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在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征程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开启我州全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新篇章。

帮扶州医院的专家、州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医院各科主任及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