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迪庆州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1-10 15:06: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迪庆州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出席会议。共青团云南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栾丽华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州各级少先队组织始终把竭诚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少先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少先队活动,促进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全州少年儿童从小心向党,自觉跟党走;从小立志向,践行中国梦;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少代会期间,全州第一届少工委作了《高举星星火炬,不忘跟党初心,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总结第一次少代会以来全州少先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全州新一届少工委委员。

此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未来五年少先队工作的重点,为今后少先队工作指明了方向,勉励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努力奋斗!

来自全州两县一市一区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基层一线少年儿童工作者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