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与东航云南公司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3:18

齐建新张宏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1月9日,州政府与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宏,州政府副州长程鹏、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齐建新向关心、支持迪庆发展的东航云南公司表示感谢。齐建新指出,一直以来,东航云南公司始终把支援云南藏区民航事业发展和对口帮扶迪庆作为重要工作,通过航线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措施,助力迪庆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了迪庆经济、社会、政治等各项事业发展。

就下一步的合作,齐建新指出,希望东航云南公司加大对迪庆的就业扶贫力度,让更多迪庆贫困户后代飞上蓝天;希望全力支持迪庆州在2020年实现国际航线通航;希望帮助迪庆出主意、想办法、指方向,在迪庆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有机结合等方面给予智力支持;希望在迪庆州招商引资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
张宏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东航云南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团结村扶贫工作。在迪庆州脱贫攻坚方面,东航云南公司将积极努力,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继续做好航线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帮扶工作。东航云南公司将积极推进迪庆机场口岸开通工作并加强推介,提高香格里拉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发新的产业和项目,助力迪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州级相关部门、东航云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