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1:36

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社会--人民网

13日白天,全国大部地区雨雪稀少。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江苏以及山西中南部、陕西关中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霾,局地出现重度霾或严重霾。

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夜间至14日上午,河北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南东部、山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中央气象台于13日18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4日午后,大雾天气消散。

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14日至16日,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沿天山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14日至16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西部、江汉西部和北部等地将先后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