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州驻昆办干部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晓芳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7:5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鲁晓芳)1月20日下午,州委书记王以志到迪庆州政府驻昆明办事处看望驻昆办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驻昆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王以志走进办公区,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珍惜岗位,努力工作。

王以志充分肯定了驻昆办近年来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政务服务、群众服务和老干部服务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和离退休同志满意,真正发挥好服务平台作用;二是加大对外联络、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认真做好我州县(市)驻昆办清理撤销后国有资产划转接收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以《窗口》期刊为平台,创新方式、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充分展示迪庆形象。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