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药店:春节期间开门营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1-26 10:49: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1月25日,正值大年初一,记者在迪庆州医药责任有限公司香和药店一门市(长征大道18号华骏广场对面)、三门市(金桥购物广场德克士楼下)看到,有很多市民正在有序购买医用口罩等备用品。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州群众对医用口罩、抗病毒药物等的需求量增加,州医药责任有限公司香和药店积极响应,提前开门营业。“我们药店原计划大年初四(28日)营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大年初一(25日)就开门营业了,已有许多市民前来购买口罩和药品。”香和药店负责人说,1月23日,州医药责任有限公司紧急调运2万只口罩及相关抗病毒药物,全力满足香格里拉市民购买需求,口罩价格不变,但实行限购,医用口罩每人限购一包,纱布口罩每人限购一个。为搞好疫情防控,我州各药店、诊所在春节期间提前开门营业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