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孩和丽江女孩的信,这样温暖了武汉丽江大小两座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17:54:03

曾经在武汉读书、生活多年,现为丽江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记者的湖北姑娘小柯,大年初三给家乡写了一封信,介绍了丽江市如何帮助关爱滞留在丽江的湖北籍旅客,特别感谢在丽江开民宿的鱼头哥,是他积极向丽江束河古镇开民宿的人们发起爱心号召,为滞留游客筹集相关必需品。

她说:“生死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对死亡的无知恐惧,人生无常,停止对任何人的攻击,开始学会去爱,去思考,去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而来自丽江市实验学校初三的学生杨珩,在给武汉的叔叔阿姨写的信中,这样写道:“很多人都说这个春节太冷清,我认为并没有。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尽一份力,大家都怀着满腔的热血,与病毒斗争到底。区区冠状病毒,怎能将我们击倒?我相信阴霾终将散去,柳暗花明,我们很快会迎来晨曦。希望可以把我的关心带给您们,武汉,加油!”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