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齐建新主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2-12 17:35: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2月12日,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在国家能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听取各位副州长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迪庆州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工作方案》《迪庆州第七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等事项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总书记对云南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抓好落实,努力把迪庆建设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和最美藏区。


会议要求,要加快建立全州农村供水工程良性运行机制,规范农村供水水价及水费收缴管理,实现建管并重、协调推进,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要通过对全州各行业劳动模范的评选表彰,弘扬好新时代劳模精神,不断激励全州广大职工和劳动者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发展,统筹做好全州复工复产复课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好我州1号、2号、3号、4号通告精神,严格措施、严格管理,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出问题。要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完成好一季度投资目标任务。要抓紧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我州更多项目进入全国、全省的盘子。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的不利影响,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谋划好“十四五”我州发展。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吴学著、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