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确诊病例1例,截至2月12日24时云南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1:05:22

2月12日12时至24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昆明市)。

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例,除治愈出院者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2例,重症15例,治愈出院23例,疑似病例100例,无死亡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56人,正在观察3050人。

确诊病例中,昆明市47例、西双版纳州15例、昭通市14例、玉溪市14例、曲靖市13例、大理州13例、保山市9例、红河州7例、丽江市7例、德宏州5例、楚雄州4例、普洱市4例、文山州2例、临沧市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第155例:25岁男性,云南昆明人,曾与武汉返乡亲属共同生活一周,2月9日居家隔离观察,10日经排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2日由昆明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特别提醒: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您的参与: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不聚会。居家请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及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尽快就近就诊。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