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兵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徐嘉赫 赵松江 发布时间:2020-02-13 11:22:13


“我们来给兵哥们送点蔬菜。”2月10日,迪庆州香格里拉果蔬产业行业协会会员香格里拉市鑫淼乡村旅游文化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市芳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爱心专列停在了武警迪庆支队营门前,为官兵们送来了新鲜蔬菜。

“天气这么冷,大家不分昼夜地守护很辛苦,我们提供点蔬菜聊表心意。”一同送来物资慰问的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金繁说。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担心官兵们因受疫情影响,蔬菜购买困难,该协会组织会员将3.5吨蔬菜慷慨相赠。

“我们也没有多大的力量,刚好有些蔬菜,就赠送给兵哥们,感谢这些年有他们的守护。”协会会长思红兵说。

收到蔬菜后,官兵们很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拥护,为驻地的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 徐嘉赫 赵松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