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疫情防控情况通报(2月14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12:39:17


截至2020年2月14日12时,全州无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累计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46人,累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44人,正在观察2人。

 

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温馨提示:全州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您的参与和配合:1、切勿隐瞒病情,务必如实报告,个人隐瞒病情或将列入征信黑名单,甚至触犯刑法;2、积极做好防护,减少线下聚集,尽量线上办公,出门就戴口罩;3、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权威信源,关注权威信息;4、积极配合,主动检测,多体谅乡(镇)、社区(村)工作人员的付出,共同筑牢安全防线。5、多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为战“疫”出力;6、少开会,开短会,非常时期,一切为疫情防控的大局服务;7、善待一线医务人员,积极配合治疗,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值得每一个人尊重;8、保持乐观心情,坚定必胜信心,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