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通报】2月14日0时至12时,云南新增确诊病例为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18:14:01

2月14日0时至12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为零。

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2例,除治愈出院者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2例,重症14例,治愈出院35例,疑似病例88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2991人,无死亡病例。

确诊病例中,昆明市48例、昭通市19例、西双版纳州15例、玉溪市14例、曲靖市13例、大理州13例、保山市9例、红河州8例、丽江市7例、德宏州5例、楚雄州4例、普洱市4例、文山州2例、临沧市1例。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特别提醒: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您的参与: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不聚会。居家请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及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尽快就近就诊。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

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设立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的通知》要求,省级及部分州(市)已开通应对疫情免费心理援助热线,向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指导大家面对疫情能做好心理防护、缓解负面情绪,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若有需要,可拨打以下电话: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